【那些大名鼎鼎但其实我现在才看的电影】Wonder


导演: 斯蒂芬·卓博斯基

编剧: 斯蒂芬·卓博斯基 / 斯蒂夫·康拉德 / 杰克·索恩 / R·J·帕拉西奥

主演: 雅各布·特伦布莱 / 朱莉娅·罗伯茨 / 伊扎贝拉·维多维奇 / 欧文·威尔逊 / 诺亚·尤佩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儿童

官方网站: www.wonder.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香港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9(中国大陆) / 2017-11-17(美国)

片长: 113分钟 / 114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奇迹

IMDb链接: https://www.imdb.com/title/tt2543472/

(转自豆瓣


推荐:五星


家庭和学校的教育多么重要啊。

要学会尊重、关爱、善良。


电影虽然以小男孩Auggie为主角,但以不同人的视角,呈现不同人的世界和他们的美好。姐姐Via、好朋友Jack和Summer、姐姐的朋友Miranda,父母、校长、那些看似是反派的坏小孩,构成了一个充满宽容、理解和勇敢的美好世界。

虽然美好得不真实,但我仍然相信,要选择善良。


然后,真善美的题材在我心里永远不会过时。(只要写/拍的好



小孩子们的演技真的是加分项。期待Jacob Tremblay未来的表现,太棒了。饰演Jack Will的小正太真的太可可了。




评论
热度(3)
©随便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