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大名鼎鼎但其实我现在才看的电影】The Martian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编剧: 德鲁·高达 / 安迪·威尔

主演: 马特·达蒙 / 杰西卡·查斯坦 / 克里斯汀·韦格 / 杰夫·丹尼尔斯 / 迈克尔·佩纳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1-25(中国大陆) / 2015-10-02(美国)

片长: 144分钟 / 151分钟(加长版)

又名: 火星任务(港) / 绝地救援(台) / 火星人

IMDb链接: https://www.imdb.com/title/tt3659388/

(转自豆瓣


推荐:四星


依稀记得当年这部片上映时,全网都是各种解析文章,汇总各种有趣的梗。

文科生看完,就......虽然不太懂,但好酷哦。而且很多熟悉喜欢的面孔!:D

有人可能期待更多,比如升华到对生命和浩瀚宇宙的哲思,或者刻画更多更专业的知识;也有人批判老美一贯的个人英雄主义和好莱坞式幽默,过于商业化。

可以,但不至于。只是从另一个角度去讲述宇宙和人类的故事罢辽,没有那么深刻,很简单的乐观和温情故事。大有太空版《鲁滨逊漂流记》的感觉。很正能量233333333

大家各取所需好惹。


听到David Bowie的Starman真的好惊喜(总有一天我会弹),同样还有片尾的I will survive,很用心啦。


漫威大法好。(Fly like iron man!

回头去看原著


by 颜不知


评论(2)
©随便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