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大名鼎鼎但其实我现在才看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导演: 大卫·芬奇

编剧: 艾瑞克·罗斯 / 罗宾·史威考德 / F·司各特·菲茨杰拉德

主演: 凯特·布兰切特 / 布拉德·皮特 / 朱莉娅·奥蒙德 / 芳妮·A·钱勃丝 / 伊莱亚斯·科泰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12-25(美国)

片长: 166分钟

又名: 奇幻逆缘(港) / 班杰明的奇幻旅程(台) / 返老还童

IMDb链接: https://www.imdb.com/title/tt0421715


推荐:四星


哇,比我意料的要长。但确实啊,一个人的一生啊,两三个小时的呈现还是很不够的。内容非常充实,随着电影经历了一个陌生人的一生。

有点无奈,谁都没办法跟时间作斗争。无论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时间都是一直向前,永不停止。

化妆是真的很厉害了!第一眼只觉得眼熟,根本没看出来谁是谁,也是因为我连演职人员表都没看......饰演男主妈妈的演员原来就是POI的Detective Carter。

里面的台词也很棒。然后again,回头去看原著......


1.

You could be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an swear and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2.



by 颜不知

评论
热度(3)
©随便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