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凑够10本的(因为上半个月我真的看很猛。但后来……咳咳


好的,在假期前赶紧发。祝大家假期愉快!


————————————


本书出场人物过多,我记中译名真的会脑部混乱。但也是很努力了!


很丰富的一个故事,不过前期铺垫很多,可能会觉得无聊吧!要有耐心,其实还蛮好玩的嘿嘿。


波洛还友情客串媒婆,业务广泛。书里还有个隐藏贵族身份愤世嫉俗的杰克苏小伙子,可惜的是这本不是狗血言情小说,所以告白没有成功嘎嘎嘎。


【剧透预警】

杰奎琳能跟着新婚夫妇这么久,肯定是有人泄露路线嘛。然后杰奎琳跟西蒙那句太阳月亮星星什么玩意儿的说法过于一致,难免会觉得有串通的嫌疑。然后看推理书多了,就会有点直觉。



好看!哦,爱情!(美女姐姐好惨,不谈恋爱就好了。怜爱惹


摘抄一下书中出现的这首法语小诗:


La vie est irréelle.
人生虚幻。
Certains un peu d’amour,
有一点爱情,
Certains petits hatreds,
有一点仇恨,
En outre une certaine date a paisiblement envoyé le respect.

还有一声日安问候。
La vie est courte.
人生短暂。
Certains petits espoirs,
有一点希望,
Certains petits rêves,
有一点梦想,
En outre une partie indique mutuellement la bonne nuit.
还有一句互道晚安。


很多人很喜欢,我也蛮喜欢。然后我不懂法语,要是写错了请指出,我复制粘贴的(害


评论
热度(1)
©随便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